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

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
Nana 近年來受眠困擾,連績多晚眼光光等天光,攪到皮膚又差,無精神工作, 心情又唔好,連約朋友都唔想。
 

而每個人失眠的原因也不一樣壓力、情緒、飲食習慣、荷爾轉變 …… 原因多不勝數,要解決必要對試下藥找出當中原因。
 
直至朋友介紹來自 [日本黑大豆酵素時代]

產品來自日本沖繩, [幸福來自健康; 健康來自天然] 為信念,透過以天然酵素飲品, 循序漸進地善現代人的亞健康問題。
 

[日本黑大豆酵素時代]

採用日本丹波黑豆 球磨川國寶之山泉水優質大米發酵米麴 加瓖造而成 含豐富蛋白質 多酚 十六種氨基酸及礦物質等 界首款以黑大豆發酵的健飲品 常適合追者飲用

我試了 [高效黑大豆酵素] 主要功能補肝腎、降三高,治失眠、防脫髮等問題。

 
服用方法相當簡單,只須飯前喝一小杯,如果忘記了喝又點算呢?
只須要隨時補飲,就係咁容易。

 
味道有別於一般黑醋,絕無剌喉感覺,陣陣大豆香,微酸, 空肚飲也不傷胃。
 
如果還是不習慣味道,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溫水、蜜糖、果汁等混和。
 
而我較喜歡酸酸咪咪的原味。

 
飲用了一星期後,睡眠質素已經有所改善,入睡時間變得很快,以往半小時都未訓得著, 到現在十分鐘內即可入睡,而半夜晚醒的次數亦明顯地減小。

如堅持飲用相信對穩定睡質素更有效用。
 
此乃健康飲品,絕無藥性、無依賴性。

如有任何身體不適,請向家醫生資詢。


*************
 
產品資料: www.gil-asia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